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TFboys王源的家庭背景 不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7:0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tfboys可谓是当下最火的少年偶像,上到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下到七八岁的小学生,都是tfboys的粉丝。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tfboys成员之一王源的家庭背景,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富二代。

王源的家庭背景

王源的家庭背景

     2000的王源如今也才17岁,小小年纪就红透半边天,让人不免对他的家庭背景感到好奇。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王源并不是富二代,但是家庭条件应该也很不错。毕竟送孩子去学舞蹈学各种才艺,总归是要砸钱的。

     王源的成功还在于“学霸”的人设。那么,王源到底是不是真学霸?亦或是黑粉称的伪学霸?据悉,王源和王俊凯一样,都在重庆南开中学读书,这个南开是所老牌名校,能进入这所学校的人本身就很厉害,担得起学霸之名。不过据王源的同班同学透露,在60人的班级排名中,王源处于50名前后,毕竟高手云集,王源还要分心演出和舞台排练,能保持在这样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这样在这样的名校里,哪怕是倒数,也是有含金量的。

tfboys

tfboys

     王源的家庭背景只能算是中等,不是星二代也不是富二代。王源的妈妈叫王延芬,曾经出席过重庆地方的某节目,不算特别出名。但是王源的父母非常支持王源的演艺事业,把王源照顾的非常好。

     王源今天可以火成这样,绝不是仅仅依靠家庭背景。团队的炒作和个人的努力也占很大部分。王源一开始名气并不大,唱歌也只是翻唱各种流行歌曲,直到2013年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组合的形式出道,有了自己的专辑成名曲,名气才越来越大。很多人只顾着猜测王源的家庭背景,却忽略了这个小小少年背后的努力,兼顾学业的同时还要进行演出和排练,这背后的艰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