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旋风少女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是原班人马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6: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谭松韵,白敬亭,吴磊陈翔主演的青春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三季将于2018年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旋风少女第三季相关介绍

   外  文 名: Tornado girl

   Ⅲ 其它译名: 旋风少女3

   出品时间: 2017年

   出品公司: 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 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 长沙

   首播时间: 2018年

   导  演: 成志超

   编  剧: 明晓溪

   主  演: 安悦溪,杨洋,陈翔,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白敬亭,赵圆瑗,雨婷儿,张雪迎,蒋依依,王子璇,张若昀

   集  数: 36集

   每集长度: 单数集35-50分钟,双数集50-55分钟

   类  型: 青春,励志,爱情,竞技

   上映时间: 2018年

   《旋风少女第三季》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旋风少女第三季原班人马回归,女一号戚百草由安悦溪饰演,若白由杨洋扮演,池昌旭或因限韩令已经确定不出演旋风少女第三季。

   《旋风少女》呢,本来就定的是季播剧,估计要跟原着一样拍个三到四季。于是呢,第一季就留下了很多坑没有填,第二季也没有讲清楚剧情,那么第三季中,会是若白师兄再次回归长安教练回韩国退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若白和长安只会有一个是属于百草的,你们的选择会是谁呢1.若白师兄 2.长安教练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旋风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