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赵薇老公比赵薇大几岁 赵薇老公身价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6:2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还珠格格》让饰演小燕子一角的赵薇,一夜火遍中国。尽管赵薇在表演方面十分具有天赋,不过她却直言自己并不喜欢娱乐圈。因此,她曾说过自己也不会考虑圈内的人作为伴侣。那时的赵薇恐怕怎么也想不到,赵薇老公这个身份竟然会落在黄有龙的身上。

赵薇黄有龙

赵薇黄有龙

     黄有龙比赵薇大一岁,据说二人在一场宴会上相识。宴会结束后,黄有龙管赵薇要电话号码。娱乐圈内人渐渐都知晓了黄有龙和赵薇是恋人关系,但是身为圈外人的黄有龙却一直十分低调,直到2008年他在陪同赵薇参加法会祈福时被媒体拍到。而早先赵薇拍《画皮》后和一男子用餐,也被证实是黄有龙。

黄有龙

黄有龙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有龙为了追求赵薇,曾经送了她许多奢侈品,光化妆品就多达数十万元。两情相悦的他们在2009年秘密结婚。众人皆知,黄有龙是富商,不过身价惊人的他并未对外公布所有财产,据保守估计黄有龙至少有4亿身家,和黄有龙结婚后的赵薇并没有甘心当个豪门少奶奶,她积极投资各种公司,商业头脑不错的赵薇是多家公司的大股东。而黄有龙在赵薇的事业上,也给予了很多帮助。

     网上曾传赵薇老公黄有龙和叶翠翠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一个儿子。对于此事后期证明的确并非事实,虽然黄有龙和叶翠翠曾经是恋人,但并不是夫妻关系。2010年赵薇和黄有龙喜得一女名为黄新,有了女儿的赵薇黄有龙婚姻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