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娄艺潇被潜规则真的吗 娄艺潇喝那些男人有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3: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娄艺潇因为出演《爱情公寓》系列中胡一菲一角而爆红,但随后各种绯闻接二连三的曝光,据说还曝光了娄艺潇潜规则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娄艺潇潜规则是真的吗,还是说有人故意诋毁娄艺潇的形象,所以才故意曝出娄艺潇潜规则事件。

   

   娱乐圈向来都是是非之地,捕风捉影的事情不足为怪。在《爱情公寓》中胡一菲鲜明的人物形象,让娄艺潇的人气迅速飙升。同时,关于娄艺潇的各种绯闻扑面而来。网上在疯传娄艺潇因潜规则,才出演《爱情公寓》胡一菲的角色,真的是这样吗?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曝光是怎么回事?一起来揭秘下娄艺潇潜规则照片的幕后真相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娄艺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