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关之琳的背景很厉害吗 关之琳和陈泰铭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2: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著名影星关之琳最近迎来了自己55岁生日,可以说关之琳绝对当得起冻龄美女的称号。已经55岁的她还是依旧美若天仙,除了美丽的容颜让众人羡慕。关之琳的背景也不可小觑,据了解关之琳是清朝贵族“瓜尔佳氏”的后代,关之琳是真格格。

关之琳是真格格

关之琳是真格格

     当年的关之琳就一直被看做是美女的代表,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关之琳容颜依旧。按血统又是真正的格格,那么关之琳的丈夫是谁呢?关之琳宣布息影后,媒体曝出她将与台湾百亿富商陈泰铭结婚,而陈泰铭苦追关之琳7年之久。

     虽然关之琳和陈泰铭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年轻时的关之琳十分冲动任性,她不顾父母的反对和比自己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闪婚。不过,王国旌一直在外风流。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半年。2007年陈泰铭和关之琳首次被媒体曝出绯闻,不过当时的陈泰铭还有家庭。直到2009年陈泰铭离婚后,他和关之琳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不老女神关之琳

不老女神关之琳

     关之琳和陈泰铭的结合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祝福,即使都曾有一段婚姻,不过这恰恰才使得二人更加珍视现在来之不易的婚姻。

     如今作为满清贵族后代,关之琳是真格格的话题引起大家热议,这让关之琳再次受到了关注。虽然息影多年,但是提到她大家脑海里一定还是会浮现她美丽的面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