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珞丹的男朋友是谁 王珞丹男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1: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王珞丹,虽然演过很多角色,但是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年《奋斗》中那个敢爱敢恨的善良女孩米莱。王珞丹因为这个角色而爆红,那么王珞丹男友是谁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王珞丹的历任男友。

王珞丹男友是谁

王珞丹男友是谁

     王珞丹出道以来有过不少绯闻,她的男友自然也是一个接一个。不过是真是假没有定论,只有王珞丹自己知道。王珞丹先后与男主播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袁野、黄晓明等人传过绯闻,感情生活还是很丰富的。

演员王珞丹

演员王珞丹

     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王珞丹和李光洁闪婚闪离的消息,还有王珞丹男友是张嘉佳的传闻。王珞丹和李光洁因为一起拍摄《山楂树之恋》而结缘,因为“前女一号”江一燕辞演的事情被大家推倒风口浪尖上。之后两人又合作了《杜拉拉升职记》,剧中王珞丹和李光洁默契十足,所以观众们一度以为两人是真的情侣。

王珞丹

王珞丹

     然后网上就出现了王珞丹李光洁结婚,王珞丹李光洁闪婚闪离之类的消息。对于这件事情王珞丹的经纪人表示纯属“谣传”,态度坚定。虽然当时大家对这件事情深信不疑,但是过去了这么久,王珞丹依旧单身的样子,两人再无交集,可见当初的传闻确实是无中生有,也有可能是为了作品宣传需要而造的谣。

王珞丹写真

王珞丹写真

     作为文艺女青年,王珞丹男友张嘉佳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王珞丹喜爱音乐,而张嘉佳时知名的作家,编剧。王珞丹比张嘉佳小4岁,从年龄到兴趣爱好都很般配,难怪会传绯闻了。不过大家觉得相配是一回事儿,两人真心相爱又是另外一回事儿。剧情也不总会按照我们期待的来。1984年的王珞丹如今已经34岁了,虽然依旧魅力十足,但是大家还是希望心目中的米莱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珞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