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曼筠大尺度照片 李曼筠和男伴全裸共浴?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1: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网路13日疯传“李姓女艺人艳照门”的讯息,照片中的女子和男伴全裸共浴,还在床上贴脸亲密合照,引起轩然大波。多名网友推测照片中的女子是出席动漫活动起家的女模李曼筠,女方则透过通讯APP回应3个苦脸表情。

   

   网路疯传的多张艳照,其中女子身穿浴袍站在镜子前,且浴袍下一丝不挂,滑出双峰还露点。她被拍照仍露出笑容继续吹头发,还和男伴共浴入镜,独自泡在浴缸中见镜头拍摄,还露出笑容,并用手巧妙遮住重要部位,照片推测是饭店中两人亲密互拍,现在上传网址已经失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