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周杰都背了那些黑锅 周杰被封杀因为这些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9:0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是典型的一夜成名的演员,他拍摄的影视剧不多,但早期的佳作是一部接着一部,他最早因参演《还珠格格》饰演“尔康”成名,这部电视剧曾创下65%收视率,可以说直逼春晚的收视率,对于电视剧来说是一个奇迹。

   

   他因《还珠格格》走红后,马上接经典的《少年包青天1》,他在剧中饰演“少年包拯”,而这个中国版的福尔摩斯,是很多八零后儿时的回忆,依旧是部热播大剧,之后虽然有陆毅邓超的续集,但他这个版本依旧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但是周杰身上发生过三件事,周杰大奔肇事案,周杰舌吻林心如。我们一起看看这三个黑历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