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范冰冰为什么喜欢李晨 范冰冰李晨求婚现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7: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为什么嫁给李晨

   

   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后,经常在微博晒照撒狗粮,所以网友们也经常在评论区催两人结婚。范冰冰的生日,在凌晨李晨就撒了狗粮,向范冰冰求婚成功。范冰冰是热泪盈眶,感动得一塌糊涂,最终钻戒戴在了她的手上,答应了这场求婚。

   其实范冰冰答应李晨求婚并不是有多爱他,也并不是他有强大背景。第一范冰冰属于被爱一方,她最爱的另有其人。第二以范冰冰如今在国际上的地位,本身也是豪门,她也不需要一个有背景的男友

   那就是李晨只要跟范冰冰在一起,就一定会牵着她的手,看着很甜蜜,给范冰冰足够的安全感。

   无论任何场合,李晨都会主动牵起范冰冰的手,非常恩爱。都知道娱乐圈变幻莫测,也很复杂,明星们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

   像范冰冰这样的红到国际的明星更是缺乏安全感,越红就越被黑得很惨,受到的关注越多,网友们扒出的黑料越多,你根本想不到下一秒你会出现什么新闻!

   李晨的出现,让范冰冰有了归属感,在外她是霸气的范爷,但是在李晨面前她就是个心里有小粉红的少女。还是李晨够了解她,就连求婚的场景设置都是粉色。

   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

   

   9月16日正值第31届金鸡奖颁奖典礼闭幕。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李雪莲”一角获得最佳女主角。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范冰冰的生日,在她36岁生日这天,李晨成功求婚,这对娱乐圈佳偶在相恋两年多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如今又摘得影后桂冠,今天可以说是三喜临门。

   之后范冰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起被求婚情景,范冰冰说:“其实它只是每个女孩都会经历的过程,终身难忘,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到老了都会觉得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保存在内心,永远不会忘记”。

   至于婚期,范冰冰坦承:“我们两个人都挺忙的,他在宣传电影,后面还有电影要拍,没有定好什么时间,还要商量,还希望有稍微充足的时间吧,这是人生大事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范冰冰李晨求婚照片

   

   在9月16日范冰冰36岁生日这天,李晨向她求婚成功了!昨日凌晨,李晨发微博公布了求婚现场的照片并配文:“我们,永远……”照片中,求婚现场布置成范冰冰最喜欢的粉红色,李晨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左手举起戒指盒,在一面花墙前完成了求婚,范冰冰当场激动落泪。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的微博并回应:“永远,永远……”

   

   李晨和范冰冰于2015年5月29日在微博用一张合照并附上“我们”两字公布了恋情。恋爱两年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范冰冰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身份——“李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