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吴尊老婆林丽莹家庭背景 吴尊和老婆恋爱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7: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吴尊老婆 罕见露面,近日登上微博热搜,据悉,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交往18年后结婚。 以前吴尊就说过喜欢和老婆聊天,分享他工作发生的事情,那么久了吴尊一直没有绯闻,之前的爸爸回来了也可以看出他真的很会照顾小孩。那么林丽莹有何家世背景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资料。

   

   林丽莹,女,1980年生,文莱艺人吴尊妻子。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其本人为文莱男星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超人气偶像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结婚,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林丽莹从吴尊16岁开始陪伴在他身边一直到现在,已经有18年多了,她也是吴尊的初恋女友。她陪吴尊度过人生中无数的高低起伏年来,从澳洲的求学生活、到母亲的去世、吴尊最好的朋友的离开以及吴尊在文莱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现在,她一直都在吴尊身后鼓励支持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尊林丽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