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潘粤明董洁离婚什么原因 潘粤明性无能从何谈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6: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夜追凶》的热播,主演潘粤明凭借炸裂的演技、精密的推断虏获了不少人的好感,不少人在开始在网上搜寻潘粤明的相关资料,但是却在网上看到了不少关于潘粤明性无能的报道,直指潘粤明因车祸而导致性能力丧失。那么潘粤明性无能是真的吗?其实相信不用回答,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消息是虚假的。

   

   之所以网上会有很多关于潘粤明性无能的报道,主要是因为潘粤明在拍摄《为你而来》时发生了车祸,而后来痊愈后跟董洁离婚了,更是有自称是董洁闺蜜的人出来说是因为潘粤明伤到了器官,寻医未果失去了性能力才离婚的。至此就开始了潘粤明性无能的谣言传闻,而潘粤明本人对此也大方作出过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潘粤明董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