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翟欣欣律师易胜华资料介绍 易胜华被网友留言辱骂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4: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他的死,将前妻翟欣欣推向了舆论的中心。苏享茂在遗书中说,是闪婚的妻子翟欣欣逼死了自己。

   

   翟欣欣在此之后,一直保持沉默。今日上午,翟欣欣的代理律师易胜华首次发布声明,在声明中他指出,针对网络上恶意散布翟欣欣谣言者,以及对其展开人肉搜索者,将给他们一天时间删帖,若超过时间仍不删帖者,翟方将开始搜集证据,不排除对这些人采取法律手段维权。那么,翟欣欣律师易胜华什么来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