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一线主持人出场费排行介绍 出场费最高的竟是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3: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出无论是演员还是主持人,出场费的高低代表着他们的价值和人气。那么在你心中谁才是最佳的主持人呢?谁值得天价出场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十大平出场费最高的主持人吧。

   第十名华少,出场费约15万。作为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等节目的“个性魅力风采主持”,华少这个出场费还可以吧,不是太贵。华少,原名胡乔华,1981年3月16日生于浙江杭州,中国主持人,演员。

   

   1981年3月,华少出生于杭州市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先后就读于杭州市铁路五小、杭州市铁路中学,1999年考入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艺术分校播音主持专业。父母离异后,他一直和爸爸生活在一起。高一的一篇获奖作文让华少第一次有机会上台在众人面前朗诵,语言天赋被广播站发现,他成了校广播站的小主持人。高三毕业时他去考上戏,最终,他收到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艺术分校的录取通知书。刚上大学的华少在1999年杭州经济之声电台组织的主持人选拔大赛中,一举进入前十,获得了到电视台做嘉宾主持的机会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