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周传雄老婆Vivian资料 真实名字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3: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第三期补位唱将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低调演绎林宥嘉的《全世界谁倾听你》唱出了他独特的味道,无论黄昏和清晨是否能够相认,这个把黄昏唱进大街小巷的情歌教父,再一次感动了听众。这位歌手当过装潢工人、出租车司机,经历坎坷的调色板究竟是谁?大家听出来了吗?他就是小刚周传雄。

   

   相信大家印象中的小刚是那个很爷们,很健壮的人,但前几年,他历经一场大病,甚至一度怀疑患癌,体重由74公斤暴跌至54公斤。所幸的是,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小刚现在除了体重没有上来,其他指标都是正常的。正如他所说,这场病是“因祸得福”,现在过得很养生。关于小刚,大家最八卦的还是他的感情生活,下面我们一起看下他老婆的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