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幂替身卓亨瑜照片资料 不比本尊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3: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卓亨瑜是杨幂的替身,几秒钟背替,三生三世就是她的代表作了。杨幂和替身撞衫,这个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大事。但是却又许多人扒出杨幂整容的事情,星探觉得这就过分了。其实网友流传的许多照片根本就不是杨幂,而是替身的照片,许多不明情况的路人就开始讨论杨幂如何整容,然后一路黑。其实替身看起来真的很像杨幂,特别是某些角度根本就分辨不出。

   

   卓亨瑜,女,出生于1990年8月17日,浙江宁波人。杨幂替身。

   2017年2月,有网友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替身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该替身穿着白色戏服,眼大鼻挺,侧脸很像杨幂。

   2月21日,卓亨瑜上热搜后便有网友将其微博扒出,并质疑她特地模仿杨幂蹭热度。对此,卓亨瑜发文称:“《三生三世》我确实去拍了一天,替了一个镜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卓亨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