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周杰强吻林心如有证据吗 周杰被封杀是因为林心如?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0: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林心如屡屡登上热搜榜,而她和周杰的那段陈年往事又被挖了出来,周杰强吻林心如的事件在当时引起了大家热议,时隔多年周杰却否认自己强吻林心如。更有网友把周杰被封杀的原因归结到林心如身上。那么事情真相究竟是什么?

   

   周杰强吻林心如

     要说事情的开始,那是林心如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提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周杰曾经在和她拍吻戏时伸舌头。虽然林心如后面用周杰拍戏过于投入打圆场,但是显然这件事却让周杰自此戴上了占女演员便宜的帽子。在当时那个年代,媒体大肆报道周杰强吻门事件给周杰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当时所有人都心疼柔弱的“紫薇”。其实记者曾在采访时问过周杰关于强吻门一事,但周杰解释:“你会解释你幼儿园跟谁打过架吗?”当时的周杰人气急剧下降,即使最终无奈退出了娱乐圈,他强吻林心如一事也还是常常被提起。

   

   林心如

     曾有媒体曝料,周杰被封杀退出娱乐圈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得罪了陈道明,而最近周杰对于多年前强吻门一事发声,手撕林心如。很多网友又认为是林心如毁了周杰的前程,周杰忍无可忍终于发声。关于此事林心如工作室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自带节奏我们不约”。可以说多年前的一桩旧事被再度提起引起了网上的一番骂战。

   

   周杰

     我们不知道周杰强吻林心如一事究竟是真是假,也许当年的周杰真的是拍戏太投入,也许他真的占了林心如便宜。而林心如也再次因为这件陈年旧事受到了伤害。到底谁是谁非,恐怕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明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杰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