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柴蔚和王俊凯关系 王俊凯的女朋友柴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00: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柴蔚,童星出身的她资源一直都很好,还在最近热播剧《醉玲珑》中饰演刘诗诗的师妹,圈粉无数。而人气偶像王俊凯更不用说,粉丝为他庆祝生日壕出天际,那么柴蔚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网上会有柴蔚和王俊凯的吻照的消息。

   

   柴蔚和王俊凯什么关系

     王俊凯简直就像一个传奇,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作为tfboys组合的队长,他以身作则,为弟弟们树立榜样。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唱跳全能,生活中也十分顾家,又谦逊有礼,这样看来多才多艺的王俊凯爆红也是有原因的。

   

   王俊凯

     而柴蔚,童星出身,外形靓丽。从为童装品牌拍摄广告开始迈入演艺圈,到出演《步步惊心》中娇小可爱的“承欢格格”,如今的她才15岁,穿着打扮却比一般人成熟,因此惹来不少争议。

   

   柴蔚

     关于网络上流传柴蔚和王俊凯的吻照相关消息,应该是假的。小编猜测或许是个别团队想要蹭王俊凯的热度。因为柴蔚和王俊凯貌似没有什么交集,一个将满18岁,一个15岁,虽然年纪相仿,但是两人并未有过合作,传出绯闻简直莫名其妙。而这网络上流传的消息也给柴蔚带来了不少困恼,柴蔚和王俊凯“组CP”,只是成人世界的观点。万万没想到却因此得罪了王俊凯的粉丝,把柴蔚黑到体无完肤。其实两个人年纪尚小,加上王俊凯说要25岁之后再考虑女友的事情,所以这消息是炒作无疑。

   

   王俊凯舞台照

     柴蔚和王俊凯什么关系,想必即使认识也不是什么非常亲密的关系。娱乐圈从来都是人红是非多,加上两个人又都是帅哥美女,自然少不了被人议论。希望柴蔚和王俊凯两个人的演艺事业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无惧这些流言蜚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柴蔚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