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柴蔚的家庭背景揭秘 柴蔚的爸爸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3: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柴蔚,不少网友想到的应该还是《步步惊心》中的承欢格格,那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模样。但是柴蔚在最近热播的《醉玲珑》中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柴蔚饰演美牙师妹,和刘诗诗有不少的对手戏。年纪轻轻资源这么好,会不会有什么内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柴蔚家庭背景。

   

   柴蔚家庭背景

     柴蔚是童星出身,出道以来演过不少影视剧,饰演主人公的孩子或者是少年时代。比如《步步惊心》中的“承欢格格”,《芈月传》中的少年芈月,《小时代4》中的小林萧。后来因为渐渐长大了,戏路就宽了,还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灵灵,这个角色让她圈粉无数。之后就一路开挂,得到了不少大导演的青睐,资源好的不得了。

   

   柴蔚承欢格格

     年纪轻轻有这样好的资源,不少网友开始怀疑她的家庭背景。事实上柴蔚的家境确实挺好的,父亲是柴利权,据说是开运货公司的,母亲姓罗,非常年轻,据说19岁就生了柴蔚。翻看柴蔚的微博,母女二人的合照就像姐妹一样,相似度极高,大家都认为柴蔚遗传了母亲的美貌。不过在2017年1月29日,柴蔚发布微博透露了爸爸去世的消息。父亲因为癌症去世,母女二人相依为命,2002年出生的柴蔚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懂事坚强。

   

   柴蔚妈妈和柴蔚

     柴蔚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不少,同时也代言了很多广告,长相甜美,镜头前的表现力非常强。从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柴蔚,不仅有颜值,还有演技,深受大家的喜爱。

   

   柴蔚古装

     其实当童星很不容易的,除了样貌要好,还要有足够的舞台经验和特长。柴蔚家庭背景不算十分强大,所以我们更愿意相信,柴蔚有今天的成就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争取到的机会和资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柴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