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范玮琪和张韶涵多年不和内幕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3: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歌手范玮琪和内地歌手张韶涵多年前就有不和传闻,近期,两人多年后首次同台参加大陆节目。而七年前的那一段合唱视频再次被网友翻出,关于两人过去的恩怨也被网友曝光。有媒体采访范玮琪对于视频一事ID看法,她表示这一切都是节目组的要求。

   

     近年来,台湾歌手范玮琪自嫁给黑人陈建州后,就闲居在家中带着一对双胞胎萌娃,较少出现在媒体面前,一切以家庭为只能怪了。

     近日,范玮琪打扮成“大白”卡通造型参加内地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遭张韶涵吐槽“大白”造型是自己最不愿意去尝试的,而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多年的恩怨再次被翻出,网友挖出了两人在2010年同台合唱《如果的事》的视频片段,两人在台上全程无交流。而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也被炒的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9月19日,范玮琪砸台湾他被出席活动发布会,被媒体问及和张韶涵多年恩怨之事,范玮琪说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说,祝福张韶涵,很多年没有见面了,再次同台,希望她很好。”

     范玮琪说道:现在当了妈妈,家务事很忙,可以唱歌工作我就很知足了,关于网上的事情,自己也不是很关注。

     而对于张韶涵那句死也不会去尝试的“大白”造型。范玮琪说到:“没事啊,喜欢的人就会喜欢”,范玮琪说道,因为大家都是蒙面的,所以并不知道对方是谁,都是无心之失。

     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风度男人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