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庚李冰玉什么时候分手的 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1: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跟李冰玉什么时候分的手

   2016年,韩庚前往乌鲁木齐参加商业活动后,韩庚身边的一名神秘的女子引发了媒体的关注,摄影师对两人进行抓拍,当时,李冰玉作为韩庚的正牌女友也不是神秘的传闻消息,有人说两人相处弥漫着谍战戏味道。

   据知情人士处获悉,韩庚与李冰玉恋爱时,李冰玉和韩庚在一起后在微博上场透露她与韩庚的“蛛丝马迹”,被韩庚身边的朋友认为爱炒作,不安分,另外还有人认为李冰玉配不上韩庚,两人不合适,因此两人渐渐疏远,恋人关系很可能已经结束了。

   如今韩庚微博发文公开恋情,女主系电影《战狼2》女主。去年9月16日,第31届金鸡奖举行颁奖典礼,卢靖姗与韩庚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下楼梯时,韩庚细心地扶着卢靖姗,非常绅士。之后,卢靖姗在微博表示感谢:“谢谢您扶我下楼梯!刚才没机会说bye bye,很开心认识你!Good show!期待你唱的主题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