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菲的孩子都是谁 王菲最喜欢那个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0: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与内地知名摇滚歌手窦唯的这段感情是她开始的最为人知的一段感情。初去香港的王菲事业发展不是很顺,这个时候窦唯适时的出现了,一个写词一个作曲,收获爱情的同时,王菲也迎来了自己音乐上最出彩的时期,有了“天后”之称。

   

   1998年巡回演唱会,王菲演唱《末日》时,窦唯在背后打鼓,让许多FANS激动不已。但是,在王菲事业再次攀向高峰的同时,他们的婚姻也宣告结束。因为高原的介入,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后来王菲才又嫁给了李亚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