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干露露成了“三陪” 为什么沦为陪酒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9: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一个女演员到脱星,干露露母女一次次用大尺度刷新三观下限。此前靠暴露着装,横扫各大车展,与圈内大佬联合炒作的干露露,如今的近况竟然惨到成了“三陪”。目前,一组干露露KTV陪酒照在网络上热传,干露露为什么沦为陪酒女?久不露面的干露露被大佬抛弃了?

   

   近日有网友拍到干露露在某KTV陪一众男人唱歌,并频频豪迈喝酒,玩到尽兴时还唱起了《我不是小三》。恶俗的歌曲,恶俗的陪酒画面,干露露身在其中似乎游刃有余。不过看干露露的身材,似乎走形的不少,虽然依然穿着暴露,但是小肚子隆起,腋下也疑似没有处理过,看样子干露露近况十分惨淡。

   

   昔日干露露走红的时候,母女一起登上星空卫视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中,母亲雷炳侠不只现场大爆粗口谈女儿隐私,而且失控殴打女儿,而女儿竟不时像弱智一样语无伦次,导致节目录影数次中断。

   

   而此前干露露还搭上了以炒作“著称”的圈内大佬邓建国!邓建国是国内知名影视制片人,拍摄《康熙微服私访记》。邓建国曾签约干露露,两人曾多次一起公开现身,还说要结婚,邓建国甚至当众把套在干露露身上的古装戏服扯掉,露出一身白色的比基尼,尺度之大让人无语!

   不过结婚是炒作,当众扯衣服也是炒作,被圈内大佬消费完后,干露露也惨淡的沦为了三陪女,对此网友们都感到唏嘘不已,昔日的女星干露露竟沦落到这个地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干露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