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范玮琪怎么讽刺张韶涵 范玮琪骂张韶涵原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8:0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玮琪张韶涵属于同个公司,一起合唱歌曲,演唱会都是座上宾,但是在同一公司就会有竞争。以前是好朋友好姐妹,但是后来却变成了敌人,范玮琪结婚没有邀请张韶涵。

   

   范玮琪因为嫉妒张韶涵,在张韶涵生日那天在微薄上指桑骂槐,意思就是涵没上过大学,后来又说张韶涵让之前的经纪人阿伟受了委屈,被很多涵迷骂了之后,她居然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她的粉丝让他们来骂涵迷,结果那人办事不力,胭胭的私信被截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