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韶涵范玮琪怎么决裂的 那些你不知道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7: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张韶涵范玮琪一起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虽然两人在节目中没有互动,但同台还是让两人的恩怨再度被提起。张韶涵在采访中坦言不会尝试范玮琪的大白造型(因为热),而现在范玮琪回应说:“我觉得大白很可爱啊,每个人都有喜欢的角色。”

   

   现在,范玮琪回应自己已经当妈希望她也好,还表示自己不打算刻意避开张韶涵的。和张韶涵的人生比起来,范玮琪算是人生赢家了,至少她没有那么多家庭负担。其实两位都是很优秀的歌手,也都非常努力,两人的人品我们也无法得知,只不过现在张韶涵好不容易复出,真心希望她这次可以顺利一点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