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商碧晨第几集出场 喜欢谁结局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7: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中的商碧晨是在第三集出来,大概在中间部分。在这一集中,商碧晨和秦天宇一起去谈一个合作,她因为选对了餐馆,受到了秦天宇的关注!商碧晨是从小城市中奋斗上来的年轻人,一开始就是一个职场菜鸟,商碧晨从外表就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姑娘,商碧晨的职场成长之路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商碧晨喜欢的人是秦天宇,商碧晨知道自己现在还配不上他,因此在工作中十分努力,而正是由于她的努力,秦天宇更加注意她了!我们都知道秦天宇喜欢的人是童薇,但是童薇一点也不喜欢他!之后,秦天宇应该看到了一直在身边默默关心他的商碧晨,两人在感情上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