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靳东是山东哪里人 微博为什么用繁体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7:2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干部靳东微博经常用繁体字,不少人还以为靳东是香港人,其实靳东是土生土长的山东人,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毕业。早先靳东微博也是用简体字的,在2012年3月23日的时候,靳东发了第一条繁体字微博,此后微博就一直是繁体字的画风了。

   联想到当时靳东出演了话剧《惊天雷》毛泽东一角,有网友表示,靳东的画风转变可能是和角色有关。还有的粉丝称,靳东一直是历史文化的爱好者,靳东曾在访问中称,为了文化的传承他才坚持使用繁体字。不过不论是什么原因,很多的粉丝都表示十分支持靳东的做法。

   靳东是山东哪里人

   靳东1976年12月22日出生在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从小父母不和离异,有一姐姐和一妹妹。在母亲再婚之后还有一个弟弟出生,父亲是供销社的,后来自己经商,下海经商成功,是名副其实的富豪。

   “我在十六七岁的时候,当时在济南,去过好几个地方唱歌,那时候唱歌一天晚上唱4首歌,赚8块钱。我们那个时候就是,打了太多的架,打来打去,打来打去,后来发现都是朋友。”卖过唱、还打过架的靳东说:自己一度被朋友唤作“济南陈浩南”!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了演员这个职业……对表演产生浓厚兴趣的他最后下定决心去报考中央戏剧学员追求自己的理想,那一年,他23岁……而那个时候戏剧学院只允许22周岁以下的人去考。天不怕地不怕的超龄考生靳东后来直捣老师办公室,争取到了面试机会,顺利进入表演系。

   在演戏方面,靳东是圈内公认的“戏痴”, 他对剧本的每一个人物细节都会认真的考究,有时候拍摄时间很短,换场频繁,他也要努力做到精细,在剧本上做大量的记载、记录和提示。他曾说:不管什么金钱的诱惑,我每接一部戏必须要把自己放空,只要是我饰演的人物不管大小,他一定是一个完整的人物,一切都是因为我的这种坚持,做人做事总要有一个原则和底线。他始终把自己当做演员,早时没有知名度的他对角色也很挑剔,就是配角也演得淋漓尽致。对于剧本选择更是严苛,用他自己的话讲:狗血剧我绝不会拍,电视剧还是要以真实为基础,我通常会选择正剧,无论电影、话剧还是电视剧,都应该有一种社会责任感,要用作品传达一种思想。人的生命很短,我希望能在我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去做一些对我们的社会有贡献,对我们生存的这块土地有意义的事情。

   靳东作为一个山东人,深受齐鲁文化的影响,情深思大海,义重如泰山,一身正气,言行一致,不轻易妥协。他曾开玩笑,人这一辈子,唯一不能丢的就是骨气。如果哪一天我妥协了,即便没有了气节,我还有节气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靳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