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韶涵和范玮琪是怎么反目的 恩怨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5: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与范玮琪一直被传不和,甚至还有传闻说,范玮琪结婚的时候寄喜饼给张韶涵,但是张韶涵不收,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张韶涵和范玮琪有什么恩怨?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张韶涵和范玮琪之前两个人年纪相仿,又是同家公司,所以关系特别好,两个人还一起出过歌,但是两人却因为发唱片一些资源问题成为陌路人。

   

   之前有网友爆料称,在跟生母闹出官司之前,张韶涵的名气一直都远远大过范玮琪,所以整个大战过程中张都占在上风。比如天涯和豆瓣上都有不少帖回忆道,因为张韶涵的粉丝骂范玮琪,范玮琪气不过,就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粉丝,让他们骂回去。没想到胭胭的聊天私信截图流到了网上,范玮琪再次被涵迷揪住小辫子,被骂得一塌糊涂。

   而范范2015年上《康熙来了》时,意外曝出2010年和张韶涵为争取发片资源、一姐宝座进而撕破脸的传言,引发双方粉丝论战,当时“范玮琪骂张韶涵”瞬间成了热门话题。事后陈建州被问此事时则坦言,两人之间确实有误会,但不是大不了的事,“她们对于彼此的看法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传来传去之下,误会就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