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晓晨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王晓晨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5:0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王晓晨,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她就是《大好时光》里胡歌的女朋友。虽然现实生活中的两个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王晓晨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王晓晨老公是谁?王晓晨薛之谦是什么关系呢?

王晓晨老公是谁

王晓晨老公是谁

     王晓晨出道多年,始终不温不火,但是近几年却人气暴涨。先是在都市剧《我爱男闺蜜》、《妈妈像花儿一样》、《二胎时代》中有过不俗的表现,之后又搭档胡歌,演绎了《大好时光》,与胡歌传出绯闻,进入观众的视野,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王晓晨

王晓晨

     细扒她的个人资料,原来王晓晨3岁就开始学习舞蹈,9岁开始学京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履历还是挺不错的。有网友会质疑王晓晨是不是凭借和胡歌合作过的关系进行炒作,但事实上两个人拍完《大好时光》之后再无交集,无论是胡歌还是王晓晨,都非常低调,所以炒作的可能性应该比较小。

王晓晨薛之谦剧照

王晓晨薛之谦剧照

     那么王晓晨薛之谦是怎么联系上的呢?王晓晨老公是谁呢?原来,薛之谦虽然是一个歌手,但是曾经也做过演员。王晓晨和薛之谦因为合作过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在剧中饰演情侣,所以被大家误认为曾经是情侣关系。不过如今两个人都很低调,貌似没有什么额外的联系了。最近薛之谦又因为和前妻复合,与网红李雨桐互撕的事件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想必就是常人也会敬而远之。

王晓晨性感写真

王晓晨性感写真

     关于王晓晨老公是谁?不少粉丝都十分关心。但好像王晓晨一直都是单身,虽然总有绯闻传出,但大多是宣传的需要,没有什么结果。值得一提的是王晓晨酷爱健身,身材火辣,将来无论是谁做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都应该会很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晓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