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2017杭州·云栖大会音乐会马云李健合唱 心痛李健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4: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杭州·云栖大会第一场音乐会上,马云开启了麦霸模式,一口气连唱了四首歌。一开始马云李健合唱了一首《传奇》,就有不少网友心疼李健。之后马云独唱了《人鬼情未了》、《我终于失去了你》《当我想你的时候》,台下观众听得欢呼雀跃的。

马云李健

马云李健

     马云在唱最后一首歌之前,曾经问观众:“如果再来一首,大家会反对吗?”观众自然不会反对,于是马云就唱了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不过马云爸爸唱着唱着眼睛就湿润了,难不成马云也是个内心有故事的人?

     不同于去年,今年马云是有备而来的。去年马云在音乐节上唱了两首,可能是音乐潜质被激发出来了(虽然网友评论说乐队老师辛苦了,因为马云一直没在节拍上,但是挡不住马云爸爸对音乐的热爱),马云当场就把负责人叫去说今年要往大了搞。

马云李健同台

马云李健同台

     今年的云栖音乐节从一场变成了三场,场地从室内变成了能容纳5000人的草坪地,而邀请的歌手也比去年多了,窦靖童、许巍、李健、吴莫愁、许钧、GALA乐队、白若溪等大腕早已经对外公布了,不知道后续还有没有惊喜现身的明星。

     昨晚的音乐节,天上下起了毛毛雨,但是丝毫没有挡住台下观众的热情,尤其是当歌手李健连唱了10首歌的时候,观众表示淋雨是值得的。李健在表演倒数第二首歌的时候说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音乐节了,可以目睹秋裤男神最后一次演出,淋点雨似乎也不算什么。

音乐节

音乐节

     马云李健的罕见同台,自嘲自己在洗手间唱得挺好的等环节都为音乐节增加了不少看点。有网友调侃:“花几千万搞个KTV,还请这么多观众,就为过下瘾只有马老板能干得出来了。”马云也透露说要是自己唱得不好明年还来,可见马云是想把音乐节搞得越来越大,不知道明年哪位歌手要“遭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