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侯勇北京娶20多岁第三任老婆 艳福不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01: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0日,网曝男演员侯勇在北京宝格丽举行婚礼。据悉,新娘子叫王瑞,20岁出头,身材婀娜多姿,娇媚可人。这是侯勇第三次结婚。在此之前侯勇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沈蓉,第二任妻子是潘雨辰。那么侯勇前两次婚姻为何会失败?他和前妻为什么离婚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侯勇和他的第一任妻子沈蓉的婚姻吧!1992年忠于爱情的沈蓉和侯勇结婚了。婚后沈蓉一直鼓励帮助侯勇卧薪尝胆,苦学本领甚至为了侯勇将来能有更大的发展,沈蓉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侯勇。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侯勇终于迎来了成功的一天。侯勇成名后曾表示感谢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侯勇的今天。但是后来侯勇和沈蓉却离婚了,那么侯勇和沈蓉为什么离婚呢?

   

   2011年4月,有媒体拍到侯勇和一名神秘女子一起出街,两人举止亲密。当时,侯勇被曝出和妻子关系不太好,两人已分居。如此看来,很有可能是因为侯勇出轨另有新欢,最终导致第一段婚姻破裂。

   

   侯勇与沈蓉离婚后,迎娶了第二任妻子潘雨辰。2011年侯勇和小他11岁的女演员潘雨辰在潘雨辰老家东港举行婚礼。当时侯勇再次结婚的消息令许多朋友感到震惊,并且纷纷为沈蓉鸣不平,甚至传闻是侯勇成名之后花心抛弃二十年发妻,不仁不义。不过侯勇和潘雨辰的婚姻并不长久!

   

   潘雨辰和侯勇结婚几年后,潘雨辰终于松口表明两人缘分已尽,称:“我已经一个带着孩子生活了很久。和他分开没有什么,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该发生的就会发生,该结束的就会结束。”现在,潘雨辰自己带着孩子独自生活在丹东。虽然,潘雨辰没有明确表明两人是否离婚,但是却一副两人已经分居的状态,看来这对轰轰烈烈的爱情,没能经得住时间的消磨,最后以失败收场。现在年过半百的侯勇又迎娶了第三任妻子,不知道他的这段婚姻又能维持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侯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