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刘涛王珂为什么这么恩爱 刘涛为什么不离开王珂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21: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刘涛王珂夫妇亮相湖南卫视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在节目中刘涛王珂秀恩爱不停歇羡煞旁人。众人皆知,刘涛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媳妇,可以说王珂能够娶到刘涛是他的福气。那么他们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2007年刘涛和王珂在北京某饭店相遇,惊鸿一瞥王珂对刘涛一见钟情。当时的王珂是一名很出色的生意人,可以说是个真正的土豪。不久后,王珂对刘涛展开了追求,两人相识相恋仅仅20天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当时那个闪婚并不流行的年代,很多人并不看好相识仅仅20天就结婚的王珂刘涛夫妇。但是也有人觉得,演员能够嫁入豪门也是最好的归宿了。因为王珂,刘涛在婚后宣布退出娱乐圈,心甘情愿做个贤妻良母,可惜好景不长……

刘涛

刘涛

     08年09年的金融危机让王珂的事业毁于一旦,当时只有29岁的王珂破产,面对的不仅是巨额债务还有众叛亲离。当时的王珂因为精神压力过大一度患有轻度抑郁症,大量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王珂在最萎靡不振的时候,曾给刘涛写下离婚协议书。如果刘涛签字,虽然背上了抛弃丈夫这样不好的名声,但是她的生活一定会好过很多,不过刘涛一直坚持陪在王珂身边,刘涛选择了王珂便从来没有放弃过他。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为了偿还巨额债务,刘涛重回娱乐圈接戏,她的经纪人曾经问她知道要拍多久的戏才能还清王珂的债务吗?刘涛直言不知道,但是她却想要努力为丈夫还债,想要继续她的婚姻生活。

     如今有了孩子的他们共同度过了人生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刘涛独自一人撑起了这个家。参加真人秀时刘涛王珂之间也一直十分甜蜜,和年轻小情侣的浓情蜜意不同,他们之间更多的是那份相知相守的感情。有这样一个好妻子在身边,刘涛王珂的未来一定能更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涛王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