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郭采洁整容照对比 郭采洁学生照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9: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很多女星们为了变漂亮,不惜对自己下狠手,上演“变脸术”。只不过是有些明星大方承认,有些则死不认账!但是一翻开她们曾经的照片你就会识破其中的奥秘!最近颇受瞩目的郭采洁就常常被人质疑整过容,那么郭采洁整容了吗?

   

   我们来看看一组郭采洁学生照,照片中郭采洁双眼皮大眼睛,精致小巧的瓜子脸,除了脸蛋上的肉肉少了,确实看不出大的整容痕迹。由此推断,郭采洁应该没有整容,顶多是打了瘦脸针或是做过微整形,而她本人也承认只是做过脸部美容手术,而绝非整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采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