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娱乐圈当红女星家庭背景揭秘 你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5: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鹿晗恋情公开后,有网友称关晓彤真的是人生赢家。关晓彤不仅家庭背景好,长得也不差,艺考第一名,在二十岁最美的年华和当今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男星谈恋爱。

   

   关晓彤她今日的辉煌成就与她的家庭背景是分不开的。关晓彤,童星出生(满族瓜尔佳氏),所以喊京圈格格一点都不为过,从小接触的都是大牌明星,家世清白。

   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创始人,生前曾任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