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阚清子的家庭背景揭秘 她父母是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4: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曾自曝从小父母离异,那年她才13岁,并讲述了当年独自离家出走的事情。至于阚清子父母是做什么的,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阚清子对家人的资料相当保密,因此网上有关她父母是做什么的,不是有很多信息。

   

   据爆料,由于阚清子当年家庭的突然变故,令她难以接受,真的令人唏嘘。虽然阚清子从小在离异家庭成长,但是妈妈给予她的爱并没有少于其他家庭的孩子。出道那么多的年的阚清子,不管对待工作,还是对待家人依旧还是很用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阚清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