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彭于晏靠肉吃饭怎么回事 彭于晏肌肉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2:4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于晏可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为了拍摄功夫动作片《翻滚吧!阿信》,他为了演好剧中的“阿信”这个角色,每天坚持多种运动项目,练出了腹肌。后来被曝彭于晏靠肉体吃饭一事,其实彭于晏近几年来,为了扮演众多作品中的角色,不断做锻炼,改变自己的身段引热议。

   

   其实彭于晏身材很赞。彭于晏可以说是“运动员中的演员,演员中的运动员”。别只瞧着他的大块腹肌,看看他是如何一步步锻炼成长的。为了拍摄《翻滚吧!阿信》,彭于晏每天早上8点钟起来,跟体操队的小朋友一起训练,一起吃住,一个星期练6天。

   

   在这段时间,彭于晏饮食方面只吃水煮餐增加肌肉,每天苦练12小时锻炼、长时间的倒立练习。彭于晏的努力没有白费,造就一身傲人的44寸胸肌及体脂率仅6%的“魔鬼筋肉人”身材。看来彭于晏靠肉体吃饭,网友直呼这又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于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