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幂颖儿为什么不和 颖儿杨幂是怎么对骂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0: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颖儿和付辛博因为参加真人秀相识,在节目中一直恩爱有加的他们,节目外也成为了现实的情侣。据爆料,前段时间可能已经领证。领证了必然要举办婚礼,而颖儿竟然邀请了杨幂出席婚礼。娱乐圈人尽皆知,杨幂颖儿不和。那么面对颖儿的邀请,杨幂是怎么回答的呢?

杨幂颖儿

杨幂颖儿

     颖儿邀请自己的死对头杨幂参加婚礼,杨幂说:“让凯威替我去就好啦!”这样的回复让很多人赞杨幂情商高,虽然大幂幂在圈内耿直没事喜欢怼怼人。不过,她的情商可是出了名的高,面对媒体的诸多刁钻问题,她总是能迎刃而解。人缘一直不错的杨幂,为什么会和颖儿不和呢?

     说到杨幂颖儿的恩怨,那就要提到杨幂曾经接到一部剧的女主角。本来以为确定的事情,杨幂也公开和粉丝们分享了这个消息。谁能料到,在这部剧开拍前杨幂却被换掉了。当时给她的说法是,替代者是投资商“女友”。最终那个角色便成了颖儿的,难怪杨幂会生气。

颖儿刘恺威

颖儿刘恺威

     除了角色被顶替一事,大家都知道当年颖儿和刘恺威一起拍《千山暮雪》频频传出暧昧的消息,杨幂甚至还屡屡探班。杨幂在婚后一直很低调,被拍到小腹隆起,外界纷纷怀疑是已经怀孕了。然而杨幂咬死不承认,只让外界猜测,可是这个消息却因为颖儿的无心透露给了媒体。自己怀孕的消息,竟然从他人口中被泄露,杨幂恐怕气炸了吧!老人有说法怀孕三个月内不要对外界公开,或许当时的杨幂也是想等身体再稳定些才对外公布。可惜毁在了颖儿的低情商上。

杨幂

杨幂

     以上就是杨幂颖儿不和的原因了,其实不得不说,颖儿自出道后被黑的历史可是不少,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的情商低。不过如今的她恐怕已经有所改变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