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彭于晏被出柜令人难以置信 彭于晏怎么说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5: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15日,网传彭于晏出柜,网友直呼这是真的吗?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那么帅气的彭于晏被曝出柜,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有网络爆料称彭于晏出柜,并且被国内某金融圈大佬“睡了”,而对方是高瓴资本的老总张磊,还称彭于晏将在16日晚出柜,不少所谓的金融圈人士言之凿凿地爆料,还称全北京的金融圈都听闻了此事。

   

   针对传言彭于晏出柜此事,彭于晏的经纪人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文澄清,随后工作室也发声明否认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彭于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