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源想长高什么节目 王源真实身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4: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求长个是什么节目

   

   在tfboy组合中,王源算是最早走红的,外形可爱,但随着年龄增大,王源也开始被外形限制了,连本人也忍不住在节目中求长高的方法呢!

   王源一直给人以青春阳光的形象,作为公众人物,王源很少在观众面前坦露自己的心声。在录制《青春旅社》的时候,可能跟伙伴们相处久了,王源不知不觉放下心防,说了一些真心话。

   在跟郭劲岐一起烧烤的时候,郭劲岐问他,在北京会去哪里玩?其实王源根本没有地方玩。

   对于这样的回答,郭劲岐并不意外。因为王源太红了,只能找点安静的、偏僻的地方,不能出现在公众面前。

   王源问郭劲岐:平常训练辛苦吗?郭劲岐告诉王源,训练的辛苦还吃得消,最怕的就是心累。

   这一点深深触动了王源,他很能体会郭劲岐的感受。

   说到这儿,烧烤兄弟相对无言,大家都不容易啊。

   

   王源抛出话题,就怎么长个。

   身高一直是王源这几年的心结。随着18岁将至,骨骼即将定型,看到身边的队友一个个身高猛蹿,王源的压力不言而喻。而王源也是第一次在镜头面前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如果自己是个普通人,对于身高就不会这么着急了,哪怕自己再矮5厘米也无所谓,但是......王源的话没有说完,可大家都明白他想说什么。

   

   郭劲岐很能理解王源没有说完的话:再过两年如果一直长不高,王源就会面对外界的压力,可能很多人就会问,王源为什么一直长不高?王源也默默承认郭劲岐所说的,就是自己想表达的意思。看来,身高一直是王源心中的痛。尽管他一直不说,但他比谁都清楚,长高对他很重要。

   网友评价:

   普通人长不高就没事了?男明星1.7多的是。

   你长多高,我依然爱你

   你就把自己看成普通人不就得了……

   没有粉丝会因为你的身高而改变对你的看法

   王源身高多少

   

   王源的身高,官方说的是170,但我们都知道,多少还是有水分的。王俊凯的身高曾直奔180cm了,而易烊千玺的身高也曾达到了174cm,而不幸的王源此刻的身高还勾留在170cm,心疼王源5秒钟!

   

   说起王源的身高,真的是一个痛呀,三小只一同出道的时候还是可爱少年,低一点没关系。现在其他两人都跟催化肥似的猛长个,就王源还保持在最低状态成长,那王源的身高是多少呢?

   

   

   很久以前有网友晒出三小只和撒贝宁的合影,王源甚至还没有撒贝宁高。而撒贝宁的百科资料显示他还不到一米七。

   

   当然,这已经是之前的事情了,去年春晚的时候王源和主持人高博比身高,得出的结论是已经超过撒贝宁了,身高在170左右。但之后就毫无不变化了。

   

   之前和马云合影,两人竟然差不多……心疼王源,首富你说,你穿了多高的内增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