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源被同桌强吻怎么回事 王源有女朋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22:0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当红人气的小鲜肉,帅气的长相和不俗的唱功让王源拥有大量的粉丝,据说在王源上学的学校里,就有女同学因为喜欢王源而对其进行强吻,此事还引起了王源粉丝的愤怒。

   

   据相关媒体报道,网上有传一位名叫倪羽裳的女生是王源的同桌,但是这位女生是王源的粉丝,会偷偷亲王源,在外散发与王源的谣言,并且在某一天还穿了王源的外套拍了照片。据说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消息传出后,倪羽裳迅速遭到人肉,网上传倪羽裳给王源发半,甚至出现“倪羽裳滚出南开中学”的微博话题。该传闻一直在网络流传,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粉丝都很关注王源到底偏爱什么样的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