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鹿晗关晓彤同居了吗 鹿晗关晓彤为什么被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6: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关晓彤同居了吗

   

   虽然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一直不被网友看好,但是鹿晗和关晓彤两个当事人根本不care,还是各种秀恩爱,都不知道吃瓜群众在操什么心。

   在公布恋情之后关晓彤参加活动,被记者问道她与鹿晗有关的恋情,粉丝各种不满意,议论的声音也很大,对此她怎么看?

   谁知本人表示:不怕各种议论,愿意说就说吧,也管不住。真是够霸气的,不愧是混迹娱乐圈多年的人,不过对于两人恋情最大的支持竟然是鹿晗,在面临脱粉的情况下,鹿晗还能这样发声维护两人的爱情,果然是爱惨了关晓彤啊。

   

   鹿晗参加节目时说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文静、嘴巴小,最好是自己的粉丝,身高在165-168左右,会做饭,最好是会做肉方面的菜,因为自己是肉食系。而关晓彤呢,文静?嘴巴小?在《极速前进》的时候对路人爆粗口,在《快乐大本营》拉扯马思纯衣领让她险些走光,这些都和鹿晗的择偶标准相差甚远!到最后鹿晗还是选择了关晓彤,果然是爱情来了就没有准则了。

   鹿晗和关晓彤又开始秀恩爱了,更有我哪敢呀表示了:两人进展神速,已经未婚同居了。原来是王力宏的新电影惹的祸!

   王力宏的新电影《火力全开》就要上映了,鹿晗也是表达了最王力宏新电影的祝福。这种事情在娱乐圈中本来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相互送祝福,相互帮忙宣传!

   

   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原来关晓彤也在这个地方录了小视频,在同一个房间里,这很容易就让人浮想翩翩啊

   甚至有网友八出了鹿晗也有一件这样的黄色卫衣,两人这样变相的秀恩爱真是让网友措手不及啊!

   更有网友称:两人都已经穿起了情侣衫了,说不定关晓彤身上那件衣服还是鹿晗帮她穿的呢!就这样被甜蜜撞了一下腰,真是太甜了。

   如今两人的爱情已经慢慢的被粉丝所接受,希望两人的爱情能走的远点再远点,毕竟两人主演的《甜蜜暴击》还在待播中呢。

   鹿晗关晓彤游乐场照片

   

   近日,网上再曝出了鹿晗的新消息,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关晓彤一起在游乐园游玩,这个消息曝出之后粉丝又要哭到一片了,怕是鹿晗又要掉粉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这是《甜蜜暴击》的剧照,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还是先来看看鹿晗关晓彤游乐园照片吧!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组关于鹿晗关晓彤同游游乐园的照片,这组照片曝光后粉丝又哭晕了,鹿晗居然带着关晓彤在坐旋转木马。不过看这个造型和架势应该不是私底下去玩的,要是这样出去怕是游乐园会堵死吧!

   

   据了解这个应该就是关于《甜蜜暴击》的剧照,鹿晗和关晓彤在剧中有一段甜蜜的游玩戏份,不过也有可能鹿晗和关晓彤就是这样日久生情的呢?说不定这个游乐园就是两人的定情地呢?

   在《甜蜜暴击》拍摄期间,就有不少两人的粉红小细节在粉丝中流传,有探班的粉丝写文说鹿晗老是逗关晓彤,关晓彤则佯装生气追打鹿晗。有一张片场休息图,两人平躺着聊天,鹿晗对楼上的人说话,关晓彤则拿小风扇给他扇风。看来以后两人的恩爱还会很多哦!

   鹿晗为什么喜欢关晓彤

   

   鹿晗日前公开认爱小7岁女星关晓彤,让粉丝相当震惊,接着大家开始找两人擦出爱火的可能原因,更挖出鹿晗高中时期暗恋的对象,且还有照片流出,当这“传说中的初恋”一曝光,竟与关晓彤有几分神似,引来网友惊享受“难怪鹿晗喜欢关晓彤”。

   有粉丝在网上流传一段鹿晗的初恋故事,称他在高中苦恋这个女孩3年,甚至还曾向对方说“放弃你,下辈子吧”,但两人最终仍没在一起,虽然故事没被证实真假,但已在粉丝圈流传许久。

   而现在鹿晗认爱后,就有人把其初恋对象的照片PO出,发现对方拥有长头发、大眼睛、小嘴巴,和鹿晗之前聊到的理想型完全符合,且与关晓彤的神韵相当神似,粉丝看完照片则无奈笑说“终于知道鹿晗为什么喜欢关晓彤”、“瞬间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