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马思纯为什么叫小马哥 马思纯胸好大怎么这么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3: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思纯为什么叫小马哥

   从小乖巧听话、有家教,按部就班地上学、生活,连马思纯自己都说:“从我的生活方式和成长经历来看,我真的算是比较乖的,我不爱玩,也没有夜生活,朋友不算特别多,平时就是旅游、工作、在家,学习很认真,我的生活就像七月一样安稳。”

   “但是,没有谁是只有一面的,一定会有别的人格出现,就像我很向往黎吧啦,看到那样的女孩子,就会觉得,哇,好酷哦!但如果让我真的活成那样,我不敢,也不想。”

   马思纯从型是众人眼中的乖乖女,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这辈子只叛逆过两次:一次是为了当演员,一次是为了演黎吧啦。

   而,粉丝们都称呼马思纯为小马哥!马思纯自己也喜欢这个昵称,可能是马思纯的性格比较男孩子气,而且为人大方才会有这个称呼的吧。

   

   马思纯被叫小马哥有什么含义

   《将军在上》是根据橘花散里的超人气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奭辰公子担任编剧,讲述了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的一段错位的爱情故事。

   马思纯在剧中颠覆形象出演女主角叶昭将军。她出演的叶昭有着“活阎罗”之称,手握重兵驰骋沙场,杀伐决断以一当百。

   制片人金屹菲透露,全剧中马思纯是最早定下的角色,“叶昭这个角色非常独立自由,马思纯十分符合这个角色,既有女性之美,又有阳刚之气的一面,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马思纯表示,这次不当萌妹子要当“小马哥”,为了叶昭将军这一角色还接受了专门的体能训练,“不过叶昭外表是‘爷们’,但面对男人时会有女性的一面。”

   金马奖组委会盛赞马思纯的表演“在压制之后展露了惊人的反差,角色内心层次很丰富,表演难度非常高”。这次马思纯变身女将军,不知道会不会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

   

   马思纯怎么出道的

   据悉,马思纯从小做童星,成为艺人出道后角色也一直出彩,大获观众好评。七岁的马思纯便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十二岁的马思纯又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童星。

   后来,马思纯被饶雪漫相中当了书模,她笑称自己是那个时候的。电视剧《恋人》剧组因此找到了马思纯,邀请她出演女主角,搭档是郭晓冬。

   这个入行的契机遭到了马妈妈的反对,但蒋雯丽却十分支持,她力劝马思纯妈妈说:孩子喜欢做什么就让孩子去做。在小姨的帮助下,马思纯才从此一头扎进了娱乐圈。

   走红之前,马思纯演过不少电视剧,除了和郭晓冬演过《恋人》以外,她还和胡歌合作过《摩登新人类》、和丹尼斯吴合作过《未婚妻》、和张国立、蒋雯丽合作过《爱情最美丽》,但这些作品都遗憾未能让她大红大紫。

   直到主演了苏有朋执导的青春电影《左耳》,马思纯才开启了自己事业的新篇章。她自己也说:《左耳》这部作品给了我太多东西。

   《左耳》上映后,马思纯被评为片中最会演戏的演员,并入围去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随着电影大卖,她被更多观众熟知。不仅如此,她的演技获得了知名制片人侯鸿亮的赏识,邀请她加盟《他来了请闭眼》,出演女一号简瑶。

   其实演黎吧啦之前,马思纯当过原著作者饶雪漫的书模,之后,她以一张酷似王祖贤的沉思侧颜,登上饶雪漫《十年》的封面。这些交集,现在回想起来,就像一次完美的伏笔。

   2014年,《左耳》选角时,饶雪漫在机缘巧合下再次看到了马思纯的照片,绿裙,红唇,回眸一笑很倾城。饶雪漫一见钟情。

   饶雪漫形容心目中的吧啦是这样的:她有一张清纯的脸,但笑起来又特别性感。一定要漂亮,看上去却不能太精明。所谓的坏一定不是表面第一眼的,而是带着某种致命诱惑,慢慢从骨子里渗出来的,让人欲罢不能。

   然而,她的成长过程更像是《左耳》里的小耳朵。第一次试镜时太紧张,也太胖。饶雪漫回忆道。制片方要求马思纯20天减肥15斤,如果做得到,再来。面对能否减肥的疑问,马思纯只回答了两个字:可以。

   在遇到黎吧啦前,马思纯说自己的理想是有一天嫁人,退出演艺圈做编剧或当作家,因为演戏之外她最喜欢做的就是写文章,是个标准的女文青。

   如今,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了金马影后。对于角色的选择,马思纯表示:拿到剧本后我也以为自己应该演安生,但是和冬哥(周冬雨)相处后,我发现她其实和荧幕上差得蛮大的,私底下的她更像一个男孩子,特别直率豪爽,特别安生,和她一比,我真的是太七月了!

   口碑证明,陈可辛导演的选角不仅精准、老辣,还挖掘出周冬雨、马思纯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影评人不约而同地惊叹两位女演员的影后之路,通过此片豁然开朗,称赞周冬雨有年轻时周迅的那种灵气,更古灵精怪,有超出常规的美丽,而马思纯无疑是金马奖影后林嘉欣的接班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思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