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那种类型的女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5: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俊凯有没有女朋友

   红遍全国的tfboys组合队长王跨如今已经是北影的一名在校大学生,长相帅气并且多才多艺的王俊凯必定会有许多的追求者,因此许多粉丝非常好奇王俊凯有没有女朋友呢?

   随着人气的高涨,外界谣言不断,很多人恶意造谣谎称王俊凯有女朋友,凡是和王俊凯合作的同龄女星,如张子枫,宋祖儿等人都被无良营销号利用,炒热度,传绯闻,而实际上,王俊凯确实没有女朋友,目前单身。

   

   王俊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作为TFBOY顶梁柱的王俊凯在选择女朋友上面还是很稳重的,王俊凯多次表示自己的女朋友首先要有女人的味道,要有气场才行!王俊凯曾在节目中多次自爆,自家家教严格,妈妈曾规定:二十五岁之前不许谈恋爱。除此之外,王俊凯还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具体标准如下:唱歌好听,身材好,孝顺,头发要中分,性格要温和温柔安静不要太闹,年龄差距不要太大,要理解他,可以陪他去看海,玩遍世界上所有的游乐园。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他喜欢跟他能打成一片的

   2、头发中分的,要长发乌黑,及腰。

   3、能打能闹,能柔能暖,能冷能热,能静能动,综上所述,就是王源的性格啦!

   4、喜欢蓝色的。

   5、喜欢穿黑衣服的。

   6、喜欢面瘫的。

   7、喜欢邓紫棋周杰伦的。

   8、要漂亮,比自己矮一个头的。

   9、能接受王源和千玺的。

   10、爱戴鸭舌帽的。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网上流传着千百种说法,大家女粉丝们巴不得把自己的优点全说出来。不过却透露出了自己喜欢女生的类型,自己的女朋友应该要想杨幂那样,因为王俊凯是杨幂的粉丝。

   作为一个典型的直男,王俊凯从型透露着一股老干部作风,坚持秉持着不管粉丝的欢呼声有多高我都不会露肉的行为准则。在王俊凯还是小土豆的时候就非常注意自己的穿衣规范,绝对不让领子往下掉。如今的王俊凯已经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王俊凯受央视采访表示会不忘初心,努力去学习,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电影工作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