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萧亚轩情史盘点 萧亚轩的男友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2: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4月才跟小13岁的高尔夫球选手陈桦分手,近日萧亚轩又被直击跟一名身穿白衣的高帅混血男同进同出,疑似新恋情曝光。

   据媒体透露,该男子名叫黄皓,外型帅气、身材高挑,曾和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合拍过微电影。

   

   对此传闻,萧亚轩只表示很多朋友一起聚会,结束后到她家聊天作客,而对于自己的私生活被放大来看她表示不想多做解释。

   众所周知,萧亚轩出道至今绯闻多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姐弟恋情,绯闻男友一个比一个鲜,下面小编就来扒扒她的那些绯闻前男友之现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萧亚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