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tfboys易烊千玺整容前后照片 整容真相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01:2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一直以为都以非常好的一面展示在人们面前,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令不少的网友们不解的是易烊千玺的单眼皮怎么成了双眼皮?易烊千玺整容了吗?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不知是因为成长期的原因,貌似有了些许的变化,以致于有网友认为易烊千玺整容了。更有人称TFBOYS出现内讧了,易烊千玺要单飞等等之类的传闻。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从医学方面考虑,未成年人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人体各个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如果这时做美容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可能与预期要求有所偏离。盲目做整容手术还容易引起整形部位发育障碍,其效果往往适得其反。除患有唇腭裂、小耳等先天畸形或由疾病引起畸形应手术矫正外,一般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都不建议做整形美容手术。当然不排除是粉丝的修图技术太过高超,让路人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易烊千玺本身长的也很有辨识度,并不希望他失去自己的特性。对于易烊千玺整容了吗的疑问,答案是否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