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俊凯ins账号是什么 王俊凯ins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1: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俊凯ins账号是什么

   现在国内越来越多的明星都开通了Ins,近日王俊凯也开通了,这是要进军国际的节奏吗?王俊凯ins账号@karrywang921kw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三小只ins账号呢,作为三只头号铁杆粉丝,每天睡觉前狂刷一遍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的日常,看更新看动态,看他们每天的心情变化这当然是必修课了。当然了,平均一条动态都要点进去看个七八分钟才会心满意足的关上电脑和手机,准备上床睡觉。因为总害怕错过什么而难过,因此这样才会睡得安心。

   对于王俊凯的粉丝来说,追偶像就是王俊凯在哪,他们就要在哪。这不,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王俊凯,也开始了自己的社交网络生活。王俊凯在今天,注册了自己的ins账号,正式踏入了这个国际通用的社交网络,并且用英文写上了个人说明,还上传了新头像和个人写真。

   常言道,艺人的社交账号十个有九个是经纪人或公司打理。王俊凯的微博账号自从他上了大学以后,还常发些自拍和生活照。应该说,自主性是够的。这次,他开通了ins,对于内行来说,绝对是踏进国际,拓宽发展机遇的大举措。一方面可能是个人的发展考虑,另一方面也应该是公司的支持,让其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tfboys三只同框

   今晚TFBOYS官微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就放出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同框的画面,让粉丝们尤其是团粉们那叫一个激动万分老泪纵横啊。

   

   看到三人同框的画面,团粉们恳求多发糖,有多少压箱底的都尽管放出。

   最近一期的《TF小黑屋》王俊凯真是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哇!你真的只比另外两小只大一岁吗?这代沟也太明显了吧!

   

   这期节目里,导演安排了一个任务,就是要求三小只“一分钟内不许眨眼”。当工作人员一喊开始,王源和易烊千玺就默默地把眼睛闭上了。只有王俊凯这个耿直boy冲着镜头瞪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当他回头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睛是闭着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瞎了。

   ins是什么

   

   Instagram(照片墙)是一款运行在移动端上的社交应用,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

   2012年4月10号,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2012年10月25号,Facebook以总值7.15亿美元收购Instagram。2012年12月,Facebook旗下的图片共享服务Instagram因其使用图片共享服务的新条款而在互联网上引起轩然大波,Instagram对此进行了澄清,称不会在广告中使用或销售用户的照片,从而打消了用户的顾虑。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2日,诺基亚宣布instagram将会入驻Windows Phone市场,11月21日Instagram正式登录Windows Phone 8平台。

   2015年12月10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5年"App Store最佳应用"名单,Instagram获得"最佳iPhone6S应用"。

   2016年12月13日,Instagram的Live直播功能向全美所有用户正式开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