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易烊千玺ins账号是什么 ins怎么玩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1:0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开通ins了吗

   易烊千玺还没有ins哦,小凯是组合中第一个开通Ins账号的,粉丝都在微博中求易烊千玺开通ins,相信易烊千玺和王源都会陆续开通哒。

   王俊凯开通ins后,千纸鹤们也坐不住了,纷纷求易烊千玺开通ins:“老年王开ins了!易大佬请您也开个ins玩好不好呐分享生活动态 没有广告 没有套路 多点真诚 多的爱 多点摄影作品和自拍(仿佛我在做梦)”,“二王都开通ins了,易烊千玺你打算什么时候开通ins@tfboys-易烊千玺,你们希望千玺开通ins吗,我好想第一个关注他ins啊”,“是不是只有我的小千儿没开ins了…要不要提前翻个qiang等待呀,说不定过几年他就开了呢”。

   

   ins怎么玩

   一、注册

   1、点击使用电子邮箱注册 一般的QQ邮箱 163邮箱等都可以注册。

   2、注意电子邮箱是注册时候用的,用户名是登陆时候用,用户名由字母数字下划线组成,最好用小写,如果有和别人重复的旁边会有提示需要重新改名字。

   3、密码只输入一次,别输错了!自己要记得输入的是什么 别搞错了登陆不了。

   4、好了以后点右上角的勾 注册完成 直接进入的

   5、软件会提醒你添加好友关注 可以跳过 如果需要添加可以允许从通讯录上来的好友

   6、后面会有推荐用户,直接点完成就进入首页了。

   二、接下来介绍下最下面的5个功能键 从左依次第一个是:

   1、首页

   登录成功后会默认显示你关注的人按时间倒序排列的图片发布。 图为是以关注谢耳朵

   2、发现

   ①也就是最下面一排左起第二个那个指南针按钮后进入,通常获得20个以上赞的图片会进入热榜,发现里头的图大多是热榜里头的图片,也有可能是随机出现的新发图片。

   ②这个界面是在点击右上角那个放大镜后进入的,这里分为两栏,一个是搜索用户,一个是搜索标签。

   标签,也就是标记,在发布图片时通过添加“#+标签名称”对图片做的一种分类,其他人可以通过搜索这个标签看到所有通过这个标签发布的图片

   3、你自己的相机

   直接按了可以拍照直接上传,或者几秒的视频,拍完后有剪裁和效果选择,INS的图片和视频都是统一大小的所有需要剪裁。

   4、新闻

   就是第四个心型的按钮,同样分为两栏,一栏你关注的人的新闻,显示他们称赞过的图片,一栏为你的新闻,显示你有哪些图片被别人称赞过,哪些人关注了你,又有谁给你回复等

   教你手机如何玩Instagram

   5、个人主页

   能看到你拍过的图片和编辑个人资料等,你的用户名显示在最上方,账户设置是点右上角那个有三个点的按钮.

   三、如果你看到一张喜欢的照片时就轻轻点两下出现一个心心,并且图片下放心变红,就表示你喜欢并收藏了这张照片,你也可以在照片下评论,回复别人时需先输入@ 然后再输入被艾特的人的名字的首字母,之后会跳出小列表给你选择。

   

   易烊千玺的宠物不止猫还有蜥蜴

   

   今天,易烊千玺又出新杂志预告,最新预览图一出炉,就迎来粉丝疯狂尖叫:啊啊啊啊......此时没有一个更贴切的词语能形容粉丝的心情,怕是只有啊能代替了。

   男人最温暖的是胸膛,最man的是背影。

   易烊千玺的背景霸占了整个屏幕,那两道光线隔开了你看向他的距离,越是模糊,就越是想接近。他穿着带毛的棉衣,像是在呼唤你的靠近,似乎靠近一点,就能感受到他温暖的气息。

   他的眼神很犀利,猜不透时更具诱惑力。

   乍一看,你以为他躲在墙角,用双手抵挡强光的照射。仔细一看,他的眼里没有怯怕和懦弱,有的是坚定和执着。那束光,是他自带的光环,哪里有他,哪里就有光亮。

   他手上放着一只蜥蜴,眼里没有丝毫畏惧。

   这是他第一次带着动作上杂志,还是爬行动物。胸前的图案像一个人头一样盯着看,神秘又阴森。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喜欢爬行动物了,拿在手上man爆了,男子气概尽显,你被他吸引到了吗?

   易烊千玺这个快17岁的男生越来越胆大了,居然敢碰蜥蜴。而被易烊千玺宠幸过的动物,哪怕是蜥蜴,粉丝都是羡慕的。从二十到石榴,粉丝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被二十嫌弃到骨子里的时候,粉丝没有在怕的,依旧卖力守护自己的地位。

   当石榴出现的时候,粉丝感觉自身的地位再次受到了威胁,因为石榴上位了。

   可今天再看,这都不算什么,被易烊千玺宠幸的动物那么多,难道个个都去争宠?

   算了,你们争不过的,以后还有被易烊千玺捧在手心的女人呢,你们争得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易烊千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