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嘉尔外公周永昌去世 王嘉尔家庭背景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0: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外公周永昌去世

   

   王嘉尔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不仅在娱乐圈发展的很好,家庭背景也是很强大的。王嘉尔外公医学泰斗周永昌于10月24日不幸病逝,今天(10月29日上午)举行追悼会。王嘉尔通过微博发表长文悼念外公,回忆童年和外公的点点滴滴,因为外公让他学会坚持,致谢参加追悼会的人,还上传多张外公生前的照片。

   10月29日晚,王嘉尔通过微博发长文悼念外公,首先回忆童年外公的样子,称外公“不单只是一位的敬业负责的医生教授,还是一位慈爱的好外公,好爸爸,好老公。”93岁高龄的外公还天天坚持上班,因为外公让他懂得什么叫坚持。并通过微博代表家属向参加追悼会的所有人和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他还上传外公生前的多张照片,照片中,外公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笑容慈祥,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老人,另外还有王嘉尔和外公的合影,两人头挨头,十分的亲密温馨。网友看到此微博后,也纷纷围观并为王嘉尔外公祈福,祝愿周永昌老先生一路走好!

   周永昌详细资料

   

   王嘉尔外公周永昌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终身教授。他学术造诣精深,在腹部尤其是泌尿系统超声诊断方面具有权威性,在介入性超声方面有着杰出造诣,获多项市、部级国家级科研成果。他主编的超声医学著作《超声医学》是国内超声诊断的权威著作,曾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他还曾因在超声医学方面的贡献获得美国超声学会及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颁发的“医学超声先驱”奖。

   王嘉尔家庭富有程度

   

   王嘉尔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包括韩国的、中国的),在综艺节目中王嘉尔曾透露自己的家庭背景,说自己的家里有四层,有两层是他和哥哥的,虽然小编没怎么听懂王嘉尔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感觉很有钱的样子。

   众所周知,王嘉尔的妈妈原来是国家队的体操名将,爸爸是港队击剑队总教练,有传言称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他家能有四层楼,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土豪,家庭背景自然是不会差的。

   更有网友表示,没钱的话韩国的任意一家公司都去不了,当练习生的时候光学费一年都是一万,所以能到韩国当明星的家境通常都不一般。

   更有传言称王嘉尔家在香港开了度假村,王嘉尔读的国际学校在香港学费一年就要十几万!

   不过,王嘉尔家里虽然有钱,但有知情人爆料王嘉尔的妈妈身体健康不是很好,是一些旧伤累积的病痛,不是很严重。

   王嘉尔的妈妈是前中国体操名将周平,职业运动员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伤病旧患,体操这类容易跌跌碰碰摔摔的尤其是,加上年纪大了,身体状况自然更不好。

   看节目里,王妈妈要用枕头垫着颈部,估计是颈椎或腰椎受过伤(比如从器械上掉下来过),骨科毛病难断尾。另外,她说医生让她别坐飞机,估计就是怕受不了气压,让颈椎或腰椎出问题。

   而至于王嘉尔的哥哥在网络上有关的资料很少,有粉丝爆料说王嘉尔的亲哥哥目前在澳洲发展,现在已经是澳洲公民。

   王嘉尔的爸爸是为中国夺得首枚亚运会击剑金牌有着“亚洲第一剑”之称的前中国著名剑客及前香港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是曾经在洛杉矶奥运会获得体操女团铜牌的体操名将周平,哥哥为香港体操队代表选手。他6岁学体操,10岁学击剑,自幼喜欢音乐。

   90后的王嘉尔身份背景可是不一般,谁能想到这个演艺圈的小鲜肉竟然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呢。不但如此王嘉尔也继承了爸妈的体育细胞,曾经在17岁的时候就在佩剑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冠军,曾经还是香港国家代表的佩剑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嘉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