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于正力捧的新人是谁 于正力都捧红了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1:4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正现在力捧的新人是谁

   于正当年凭借着《宫锁心玉》、《美人天下》等剧成为当时最红的幕后制作人,不过近年来于正出品的电视剧都没能创造当年《宫锁心玉》那样的成绩,不过于正旗下的新人却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于正旗下的艺人除了陈晓杨蓉,大部分观众并不认识其他艺人。

   不过于正并没有像其他公司一样让老人带新人,而是将拍摄自己投资的新剧的机会都给了这些新人,前些年于正力捧旗下的张哲瀚,张哲瀚本人长相俊朗也确实很有辨识度,公司给了他很多机会,《班淑传奇》、《半妖倾城》,但是都没能让其大火,还不如一部《琅琊榜》中的客串得到的关注。

   而于正捧得另一位艺人并不是自己工作室的,李一桐刚进入娱乐圈就拍摄了于正制作的《半妖倾城》,之后又成为《朝歌》以及《神雕英雄传》的女一号,于正每年也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以及帮忙宣传。

   今日,古装大IP《招摇》开机,剧组宣布男一号厉尘澜花落许凯,这也是许凯继影版《蓝色生死恋》、清宫戏《延禧攻略》男一后再挑大梁!有传《轩辕剑》电影版和潇湘冬儿的《烈火军校》也定下了许凯为男一号,许凯在于正旗下这么多年,终于走出来了。

   白鹿和吴谨言是目前于正旗下最受捧的两位女星,白鹿之前因为《大王不容易》走红,之后又成为《招摇》和《西游女儿国》女一;而吴谨言则是《朝歌》和《延禧攻略》的女一号。

   你们觉得谁能成为下一位陈晓或者是袁姗姗呢?

   

   于正捧新人为什么被骂

   最近,于正微博力推95年的演员许凯,称其“天生戏骨”。许凯此前据称当过模特。身高187cm,长相有辨识度。不得不说于妈对小鲜肉情有独钟啊。

   以前于妈在微博提到许凯,都是和其他演员一起。这次特别提出来讲,可能跟宋威龙一样,于正准备力捧他了。不过对于“天生戏骨”一词,网友们却不买账。

   虽说于正一直以来的剧都天雷滚滚,备受吐槽,但是也掩盖不了他发掘新人的强大能力,捧出来的新人都很红,可以说出演于正作品成为了影视新人的首选之路。我们来看看于正曾经捧红过哪些新人。杨幂佟丽娅袁姗姗赵丽颖杨蓉

   杨幂

   杨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了绝色杀手莫雪鸢,人气飙升。而后在《宫锁心玉》饰演晴川令杨幂直接跃居一线女星宝座,剧中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也成为杨幂的成名曲。如今晋升最年轻的的老板,前途一片光明。

   

   佟丽娅

   因在《宫》中饰演“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她的脸倾国倾城,美丽的容颜再加上后来几部戏,为她积累的很大一部分的粉丝2013年,佟丽娅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排名第79名,担任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形象大使。

   

   赵丽颖

   于正曾经这样说,当年安以轩一见她便说:这丫鬟好漂亮,将来一定能成大器,果不其然,去年凭借《陆贞传奇》中陆贞一角一炮而红,跃居当红女星行列。

   

   杨蓉

   在于正联合高希希共同打造的电视剧《陆贞传奇》中担当主演,作为于正力捧的新生代的女星,杨蓉的发展不容小觑。虽常年饰演女二多,但是她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

   就冲着于正爱用新人这一点,也算是给年轻人一个好的机会了。

   

   于正个人资料介绍

   于正1978年生于北京,是一位职业编辑、制作人。1999年跟随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先生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李惠民工作室独立编剧至今,现在多担任电视剧制作人。代表作品有《大清后宫》《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等。

   1998年6月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被誉为“小才子”。1999年11月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并在其创立的工作室担任编剧。2003年7月签约台湾星之国际娱乐公司担任编剧,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

   1997年6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8月,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1999年11月,进入李惠民工作室,担任编剧。2003年7月签约台湾星之国际娱乐公司担任编剧,“于正工作室”在上海挂牌,成为独立编剧。2005年6月,“于正工作室”移师北京。2008年7月,开始以编剧、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制作电视剧。2009年6月,创立全盛时代影视公司。

   于正 详细资料

   姓  名:余征

   性  别:男

   出  生:1978年2月28日

   星  座:双鱼座

   国籍/地区:内地

   身  高:178cm

   血  型:

   体  重:

   微  博:http://weibo.com/yuzheng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