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男二号郭品超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7:2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品超从男模身份出道,经历主持,演出电视剧、电影,到成为歌手,可谓全方位发展,在斗鱼火了之后,他也是红了有几年的时间,只不过由于年纪大了,在转型方面做的不是太理想,加上为人也比较低调,所以最近几年,郭品超的声势日渐式微,逐渐成了三线艺人。

   郭品超当年台湾的偶像剧真叫一个火啊,一部《流星花园》捧红了四朵金花,一部《斗鱼》捧红了郭品,一部《薰衣草》捧红了许绍洋,一部《海豚湾恋人》捧红了霍建华。本人虽然很少看偶像剧,可曾经也被《斗鱼》里的郭品超而着迷。当年郭品超凭借《斗鱼》大器晚成,之后乘势出专辑销量也很高。可惜火箭般速度窜红,流星般速度消失。

   郭品超因为颜好身材棒,很多人为他没有大红而感到颇为惋惜,但是大红大紫这件事呢,需要机遇、需要运气,当然,自己也必须非常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