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郎永淳离职央视原因 郎永淳离职央视干什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7:0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30日,北京市朝阳法院消息显示,央视前主持人郎永淳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已获该院受理并立案,

   此前,郎永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由于身份转型的需要,应酬无法避免,比如不得不遵从某些交际文化,到处飞、到处应酬客户喝酒。

   今年46岁的郎永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早年曾在央视主持《新闻30分》等栏目,2011年开始主持新闻联播。2015年9月,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的郎永淳令外界颇感意外地从央视离职,并宣布加盟一家产业电商平台找钢网。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从央视离职以后,郎永淳对外公开的职务一直是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郎本人也多次以这一身份参加各类活动或客串主持人,找钢网也随着郎永淳的加盟而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

   在该网站的企业介绍中,找钢网宣称已完成数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经纬中国、IDG资本、华兴私募股权基金、雄牛资本、红杉资本、险峰长青、真格基金、京西创投、中泰证券等多家知名基金公司和国有资本投资者,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

   

   记者分别通过工商总局主办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第三方数据平台天眼查查询获悉,除了找钢网董事,至少还有十余家企业参与经营者中,显示有郎永淳这个名字。公开报道证实,其中有些公司与郎永淳存在关系。而另外一些未被披露过的公司,是否存在参与者与郎永淳同名的可能,还需核实。

   记者通过工商系统查到,参与者中有郎永淳这个名字的公司至少有12家,涉及互联网、文化、能源等多个产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郎永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